close

英國最有名就是他們的三層下午茶, 幾乎大飯店路邊茶館都有這種像夢幻的下午茶

我在台灣就迫不及待的預定了評價不錯的Sketch,主要也是衝著有設計感的裝潢 

我在英國上網或電話訂位的兩家餐廳,Sketch,和另一間米其林餐廳都是要先給信用卡卡號的

今天先來介紹下午茶,我只能說, 視覺效果比吃起來都好太多啦

 

sketch
9 conduit street
London W1S 2XG

Sketch 裡面有好幾間餐廳, 我們預定的是The Gallery

以下圖片取自官網

這張是The Gallery 的全景, 

一進Sktech的大門, 地上這個跳格子,也是裝置藝術之一, 一樓也有間咖啡廳,看起來也不錯

IMG_9918  

走到地下室, 這間也是另一間餐廳,蠻有意思的

IMG_9915

Sketch最特別的是就是他們的廁所啦~

這個像外星人的蛋,其實是廁所,在裡面上廁所還有外星還是叢林外加蟬叫聲的音樂, 就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蛋來上廁所. 

IMG_9954

 

IMG_9904

 

IMG_9955

來一張帥哥美女

以下圖片取自官網

一整個裝潢是走Pink 風,服務生也是男的帥女的美啊

椅子有點像是坐在蛋糕裡,很可愛

IMG_3114

噹噹噹,我期待已久的下午茶來了~

但是好失望噢,甜得一點都不好吃..都是死甜,如果要吃好吃的甜點, 其實我一點也不推,但氣氛還不錯啦,也有很多亞洲人..

Scone還可以. 下面的鹹點因為我們剛吃飽,所以都打包.

我的三層下午茶, 爸媽他們點Creme Tea,就是只有scone和一壺茶

因為叫三套實在是吃不完啊.

IMG_3123

 

IMG_3119  

 

打包的下午茶都變成我們隔天的早餐了. 

 IMG_9951  

如果是為了裝潢來,我覺得可以在一樓咖啡廳喝一杯咖啡, 加一份蛋糕, 還比較划算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